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访问巴坦群岛省

2023-05-02 11:45


2023年4月26—27日,中国驻拉瓦格馆长领事任发强访问了菲律宾最北部省份——巴坦群岛省。

访问期间,任馆长领事拜会了省长玛莉露·凯科女士(Marilou Cayco)、省府巴斯科市市长热尔曼·卡卡莫(German  A. Caccam),考察了中菲友谊农业园,参访了巴坦学院和省博物馆。

任馆长同凯科省长就促进中国地方同巴坦省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商谈。

凯科省长热烈欢迎任馆长领事到访巴坦省,愉快地回忆起2017年率团访华的情景,介绍了中菲友谊农业园四年来的进展特别是蔬菜种植成果,表示巴坦省愿与中方加强在农业、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任馆长领事介绍了中菲关系近况,表示巴坦省是菲律宾离中国最近的省,同中方开展互利合作有独特的优势。作为新任馆长领事,我愿意同省长女士共同努力,推动双方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