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邓云锋访问北伊罗戈省

2023-10-18 14:35

10月15日-17日,应北伊罗戈省省长马修·马科斯·蒙诺托克邀请,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邓云率团访问了北伊省。

访问期间,邓云副省长出席了山东省-北伊罗戈省联合工作计划签署仪式及会议,考察了北伊省农业、食品加工业、旅游业、新能源等产业,为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德州学院与马科斯国立大学建立的联合玉米研究中心、联合智慧农业实验室揭牌。

邓云锋副省长表示山东省与北伊罗戈省友好关系发展良好。两省自2002年正式建立友好省关系以来,在经贸、农业、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两省对口部门深入交流,在经贸投资、农业、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友好省关系走深走实。

蒙诺托克省长表示,北伊省是中国与菲律宾交往的门户,期待两省在农业、教育、旅游、新能源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推动友好省交流取得新的进展。

山东省人民政府代表团成员包括省外办主任蔡先金、省贸促会会长孟向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刚、省农科院院长李向东等。

我馆代馆长领事孙卫东出席会议并致词,祝愿双方深化交流合作,造福两省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